Saturday, July 24, 2010

为什么呢

“*不要这样好吗
我就是我自己 我无法改变
我也不想
*不改对你是不公平的
所以我选择放弃
*我很难适应你 你懂吗
*我不想用我那样子来对待你
我想改变
可是到后来我才知道我根本不适合你
*我自己都逃不过自己
你要我怎么面对你呢
*我想我们的事放在一边先好吗
*你这样子 让我更加压力的你懂吗”

你和我说的话
我哭了
而且是顶着个化了美美的妆的脸
哭成了花猫脸


为什么呢
为什么要这样呢
你的放弃 才是对我的不公平
你考虑过我的感受么
你懂我的心么
不想改 改不了 就别改吖
我一点也不在意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呢
随你吧
一星期了 我这副像没有灵魂的躯体
也不介意就这么一直下去
只是 有些注定是要面对的
难道你要躲一辈子么
别这样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