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们的爱呢

一件白色蕾丝背心
一件白色格子短裤
上星期的今天我在哪里??
时间好快好快
明明上星期还是开开心心的回去
怎么这星期却是苦着脸的过日子
短短的几天内
变化却好大
大得我无法应付
怎么想 都想不透
为什么呢
真的真的不明白是哪里出问题了
我只想呆在你身边 跟着你而已
去哪都无所谓
是因为这样而让你觉得压力不习惯么
可是那时都还好好的啊
你都还会抱着我睡
怎么就在我要回家那天 就变了呢
怎么办 真的好想你
几天了 都不理我
心里好难受
没有一天不流泪
尤其是在想起被你抱着的时候
泪掉的更凶了
多希望时间就停在那里
让我可以一直看着你睡颜到永远
那几天 我是幸福的
罕你家人一起
罕你去找朋友
记得我说过的么
【简单就是幸福】
对我来说
有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得到幸福的根源
但 可否 别让这根源断了
如果不是真心的
为什么要决定开始呢
再一次的复合
只是让我跌的更痛
天天对着天空发呆
想你了
泪又滑下了
一次比一次掉的更凶
最近的我
爱上了睡觉
睡觉没烦恼吧
什么都不用想
还有可能会梦到你
多希望永远都别醒来
让我可以在梦里跟你相处久些
因为我不想面对睡醒时的那种失落感
怎么办
写着写着
又想哭了
真的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