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就是爱你


第13天
我们怎么了
是真的分手了
在你说了那些话后
我什么都不能做 做不到
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毕竟说放弃的人是你
我能怎样呢

我是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改变
你家人也是
我也知道有些东西不是说改就改的到
我们可以给你时间吖
问题是你的心

只是现在 我的想法有点改观了
你不用是最好的
我认为你最好就够了
你不用完完全全的改掉
但会上瘾的东西要改就对了
{也是最难改的地方 TT}
这都是为你好
这样下去只会弄坏身体而已

《爱一个人 就要爱他的全部》
到现在才真正了解这句话
现在的我
可以很确定的说
是的 我爱你 爱你的全部
爱你的优点
也包容你的缺点
从那天睡跟你开始
我才懂 自己有多爱你

你的怀抱 是温暖的
你的吻 是温柔的
我感受到你的呵护 疼爱
你就这样一直抱着我
天都亮了 我们却还没睡
{其实是你朋友5点才走=.=}
好想就这么一直躺在你怀里
看着你的睡颜
我知道 这张脸
看一辈子我都不会腻

那几天 我是幸福的
简单的幸福
什么都不做
只是单纯的赖在你身边
你去哪 我就去哪
静静地呆在你身边
听着你和朋友的对话
会有点闷
但只要有你在就好

每个人都有另一面吧
而你的另一面并不轻易表现出来
只在只有我们2人的时候
才会看到
一种大男人主义
又有点孩子气
我看的出你的用意
骗我说你不喜欢clubbing,喝酒
是因为不想我去那地方
甚至还可以因为这样
在你家人面前说
自己不喜欢这些东西
搞得被他们酸
而我却乐在其中
因为真正的主因
只要我懂

罕你
真的有过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做糕点给你吃
第一次有个男友载我上学,放学
第一次感受到有男友的好
第一次的"回头草"
第一次跟你出夜门
第一次睡男生家
第一次的吻
第一次的相拥入睡
第一次呆在你身边看着你睡颜直到你醒来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都用在你身上了
怎么办
越想心越痛

只想说
还有下一次的话
不要吻了
2年前的第一个吻后
你离我而去
我等了2年
2年后复合的第一个吻之后
你又离开我了
TT

现在
就顺着你的意思
我们的事先放一边
只是想告诉你
逃避不能逃一辈子
该面对的最终还是必须面对
我还是会在原地等你
就像这2年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