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傻瓜好可爱


有个傻瓜
有点傻 却傻的可爱

今天跟这傻瓜聊了一天
当然也说了件事
就不想他烦恼
跟他说了阿全说可以住他家
怎知咧
这傻瓜问我
【你要睡别人家?】
呃,那个好像是你好朋友耶。。
什么时候变别人了?? ==
(我也不知道啊。。看你的办法咯)
我说
【睡别人家会不会有点。。。】
你说
我替你接话(不好意思咯)
你就说
【知道就好咯】
结果咧
你说
【睡我家啊!】
=.=
照理说你也算是那个别人吧??
呵呵
不过蛮甜啦。。
至少看得出你很在乎我这次回去。。
好啦
希望这次不会失望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