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我可以很理智,也可以很疯狂

又是一次的沉沦
对你
很容易心软
几天不曾主动找你
我以为我可以慢慢的习惯
只是习惯
心里却很难受
一直想着
你或许在陪别的女生
很傻
坐在落地窗边发呆
{似乎一有事情,就会这样}
看着天空发呆
不知不觉间滑下来
从默默地掉泪
到哽咽
一直到无法控制的放声大哭
哭累了
停一下
再想着想着
有哭了
怎么泪可以怎么多
怎么流都流不完
一直到睡着
这悲伤才算终止
【其实是哽咽慢慢的睡着】


早上收到阿全信息
昨晚没回我
因为睡了
聊了好多好多
这几天
几乎都在跟他聊
也许是被我吓到吧
呵呵
我自己也吓到
我怎么
会说出那些话呢
变的不像我
我说
【他玩 我也可以 外面随便找个人 交往 上床 合者来 不合者去】
接近疯狂的举动
又有谁明白我的心呢
而他应该是吓到了
跟某人说了些事
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只知道
某人信息我了
事实上
这几天 我对某人很冷淡
刚也不例外
我以为我可以封闭自己的心
却因为他一句话
咳 还是心软了
【其实我想信息你 可是我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
某人
任何一件你想跟我说的事
我都会听 都会帮你的
记得我的话


慢慢地
也释怀了
原本不想让你知道我要回去
{就算我不说 最后你还是会知道 }
但还是说了
你问住哪里
我说还不知道
其实 是有地方的
可能阿全的家
也还有其他的可能
但我已经排除了你家的可能性
{一开始的时候}
你却说住你家
但我是周末回去
时间不对
你哥也会回来
没房间
你问我
怎么就是要周末回的
因为平常时间肯定可以住你家
只是我周末没工作啊
而且
我是跟cyrus一起回啊
所以是肯定在周末了
到时再打算吧
这次
不敢抱太大希望
害怕再一次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