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我们的约定


“曾经 我交过1个女友
1星期 有几天 她是在我家睡的
过后分手了”
“不久前 跟你提过
刚跟一个女生分手
只因 觉得有女友 就等于没有
因为 陪不到我”
泪 一滴滴 往下掉
我 知道 接下来 你会说什么
我 明白 真的 明白
只是 别说出来 好么
我沉默了
你知道 我哭了
你要我别哭 可你懂我为什么哭么
我怕 我又要失去你了
“那 你还要等么”
‘要’
“要 就别哭了”
‘要等多久呢’
“半年吧”
我希望 你真的做得到
就 为了我吧
为了我 改变 自己
‘你 可曾 喜欢过我?’
“有”
有你这一句 就足够了
足够 支撑 我等下去了

不管如何
只要你记得
某个角落
有个女孩
一直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