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好期待


还有1星期
有一个特别的日子就要到了
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么

那天 我们在电话里说的
我的要求很简单而已
我不需要很大的派对
什么都不需要
孤单无所谓
但 我只要你可以在那天的时候
陪着我而已

我不要求你特地来我这
只要在电话里陪我就好
就这么简单
希望 你会帮我实现


下星期五 要回去咯
只有一个原因
我好想见你 好想好想你
刚好 “大哥”他说会回去 就问我要不要回咯
{他的堂哥}
然后就说定咯
真的好期待
还有 你说要帮我庆祝生日的哦
嘿嘿

眼下有个问题就是
我要睡哪呢???
他说睡他房间==
我睡了 他堂哥就没地方睡咯
他说 他堂哥睡他婆婆房间==
那他呢
他说 他睡跟我咯 >.<''''
其实 是逗他的啦
我应该会去找诗韵吧
只是 要见他是就有点麻烦咯

到时再打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