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promise


昨夜 我们通了电话
聊好多好多
大多 都是我在说而你在听
希望 你答应我的事要做到咯


第1->> 海边,前几天才海啸~我说了不准你去~你答应了,要守信哦
第2->>那东西,你也说没碰了。我相信你,也希望你以后都别碰
第3->>我想去的地方,我知道你不让我去,但我真的很想去看看
虽然你没直接答应,但我希望下一次我回去,你真的可以带我去
第4->>还有一个月呢~我说要你陪我,但我懂你不可能来kl。
所以,我也只希望你可以在电话里陪我~就像去年

这些其实很简单 你应该做到吧
聊着聊着 聊到了一些事
就问你 之前有带女生回家睡没
还好你很诚实 说有
我说 我吃醋咯
结果咧 你竟然说下次带我回家咯>.<
吃醋是开玩笑的啦
那是你的过去 过去了就过去了
没必要再追究咯
现在 我只在乎你的以后
2天了 不知阿全问出什么了吗
前几天 罕阿全聊天
聊起了你
他说他已经很帮我了
只是我不知道
老实说 他不说 我怎么知道呢
我想大概是关于我跟你吧
因为你们都会聊心事
而他说了让我睡不着的一句话
他要我记得他跟我说的
我在你心里 是有位置的
这是真的吗
2年了 你还是跟我一样么
只希望他可以赶快帮我找出答案
既期待 又害怕
好怕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今天看了一段video
里边写着
有些情侣分手后 还是朋友是有原因的

第1->>对方还相爱 只是因为有些不得已的理由 而分开了
第2->>其中一方还爱着对方 不想失去对方对他的踪影
第3->>觉得彼此还有机会复合 而双方都以朋友的借口 来等待时机
最后->>也因为有一方 只想单纯的继续做朋友 来关心和爱对方

4个选择里
你是属于哪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