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该怎么做


似乎 你的事 很容易影响我
几天前 无意间 开了你的msn
看到了一些东西 我呆了
泪 慢慢的滑了下来
拿起手机 sms阿全
[原来我们的猜测都是错的]
脑袋 不断地想着你们的事
好怕 怕什么呢
怕 是真的吧
怕 你喜欢上了别人
知道么 好不容易
阿全 稳着了我对你的心
他说的话 我一直记在心里
[你在他心里 是有位置的]
可 当看到那东西的时候
心 还是跳的好快 好怕
那一晚 失眠了
尽管 阿全说会给我答案
我还是失眠了



隔天 心情不好的一天
一想到就好想哭
无力感好重
好不容易 等到了晚上
还是等不到阿全的答案
但 征求了你的同意
让我用你的msn上
我们交换 其实 我是想借机会问你她的事
你说了 但我还是怕
直到 隔天晚上
阿全说 我要的答案你会自己跟我说的
那天 你突然地想学英文
我们便用英文聊了起来
你也慢慢解释了那件事
比较释怀了些
阿全 做了一件事
他问我
[你是不是很爱骏嘉]
我问回他
{你说呢}
他却说
{你回答我就对了}
我就写了
{是}
而后 他在你msn跟我说
他是想让你看我的回答
但 你好像不相信
只叫他别开玩笑
阿全说 或许我亲自跟你说的话你会相信吧
只是 如果不是呢

我又该怎么做
表白?
我不会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