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他们 & 我>>你选哪个??


可不可以
麻烦你拨个时间出来
而那个时间
是不会有人打扰我们的
我只想要跟你聊聊
我不想 每一次打给你
你身边总是有人在

你的生活里
全部都是你的朋友
那我呢
我算什么
我连想跟你讲个电话都难
每次打去 他们都在你身边
我真的受够了

每天打去
我都要有很大的勇气
才能拨出去
可每次拨了
却总是失望
你可曾想过我的感受

今后
我不会再烦你
等到哪天 你又想起我了
找我了
那时 才是我对你开口说话的发声期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烦你了
你还会想起我吗
也许会 也许不会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