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如果真的可以假装


如果 没突发事情
现在 我正带着想你的心回去

如果 没突发事情
现在 我已经在途中

如果 没突发事情
在2个小时 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如果 没突发事情
现在 我在想着今晚该睡哪里

如果 没突发事情
明天 我们就可以去玩了

如果 没突发事情
我会很期待 你会怎么帮我庆祝生日

可是 就是事情就是发生了

所有的幻想破灭

期待变成失望

前天开始

我已经一直尽量让自己忘掉

假装不知道有突发事情

假装忘记了今天是星期几

假装忘记了原本我要回去

假装忘记了跟他们的约定

假装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可是 再多的假装
都是 “假” 的

再怎么装 日子还是不断的逼近
原来“假装”是很辛苦的
更苦的是 一个自己很重要的日子
却要一个人过

今年的生日 已不想过

一点也不快乐

或许 该再加上一首歌

{祝我生日快乐}

多孤单 悲伤 的歌啊

雪上加霜

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