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时间


5年前
我们相识
相隔2年后
我们很自然的走在一起
事隔2年 我还在等你
正慢慢迈入第3年
你说 给你半年的时间
其实 我已经不介意多少年了
只是 我的心好苦好苦
人家说 远距离恋爱 很辛苦
可我连个 远距离等待
都等得好苦好苦
5年 说长也不长 说短也不短
原来 我们认识了这么久
另我意想不到的是
原来 你也懂我们认识这么久
我让你猜 猜我们认识了多久
你一猜就对了
‘你知道么 其实 我有记起来 我们哪里做过什么事 什么东西’
你有点不信 就问了
“那我们第一次接吻 是在什么时候”
‘4月2号’
然后 你沉默了
还记得我说过的么
我希望 初吻 是给 我以后的老公
但其实 在那一刻
似乎 一切已经定了

我想

这辈子 我是非你不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