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心碎的感觉


没想到
我又再一次的
心跳加速
没有人了解
为什么 我会
有这种感觉
尝过了心碎的痛苦
我以为我已经麻痹
也把心锁了起来
直到遇见你
我才发现
原来
那把钥匙 就在你手中
你淡淡的微笑
让我的心跳 就这样
起来涟漪
手中的纸条里
满满是你不懂得修饰
却能感到
幸福的词汇
窗户旁 街道上
我的眼里
看到的
都是你的身影
就算只是一通电话
握着话筒的手
也能感觉到你的温柔
没有人了解
我们之间 那一种
甜蜜的默契
也许有一天
我会离你远去
但谢谢你
在我记忆中
写下这段美好的回忆
也许
不会有永远
但我宁可记得
这一分 这一秒
幸福的瞬间





心碎的感觉
就好像看牙医一样
虽然早知道会疼
不管再怎么拖延
也是迟早得面对的
到底还是得疼

而 原来
心碎和看牙医是不一样的
因为当 心 碎了的时候
是怎么都准备不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